Thursday 13 December 2007

还是Nintendo




今天帮cr买了一件ann 的黑色sweater ,有很多隐藏的details, cr小姐还没能看到。
出了一身汗, 走来走去自己什么也没有买到, 于是给cr小姐发了个短信:妖, 我去买nintendo了!!其实这中间有段故。 我和cr这个月来每天每人想着不一样的东西, 举棋不定。间中, 她会txt给我问:还想么?我的回:还有点点。诸如此类。但是大家都是喜新厌旧的主。再说,随着年月增长,我们不断的成长,自我控制的能力肯定有加强!(好像没有吧!)所以迟迟没能买成。今天做个决定不用一秒, 一只箭哽冲去买, 我估计是今天炎热的天气加什么也没买到的失望,齐齐triggered我的决定。

1 comment:

c.r said...

故事後續:

我問cz小姐,想要什麽extra的遊戲作聖誕禮物。她說,暫時很滿意。
我說,我買個the simpsons吧?然後很羡慕她有個nds。
她說,那你買了,我借個nds你玩囉。

我們,的確,好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