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y 2014

一千種喜歡的理由

慕尼黑是個好地方,她對我們來說就是個喝啤酒,吃烤魚,和在草坪上打盹的地兒。

早上在beer garden喝了一升啤酒後,就搭上地鐵,結果兩人因為太睏坐過了站(你懂的)。就近下車後已經到了Olympiapark, 繼續與眼睏君周旋的兩個人看見綠油油的草坪就像看到一張偌大的席夢思床墊⋯一倒兩小時⋯

離開公園時盡然有點不捨,但很快被要醫肚的急迫掩蓋過去。想起住宿附近的遊樂場裡有烤馬鮫魚賣,於是我們先回家拿上刀叉和喝剩的红酒(你懂的)。吃著吃著,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沒有想過躲雨,我們坐在石階上,晃蕩著腿把晚餐吃完了,也喝完了紅酒配雨水。

喜歡一個陌生的地方可能有一千種理由,我的呢只有一種,是一個對的時光裡和對的人度過的一段時光,並且你會發現這段時光是無法再複製的。而這段時光在往後的日子裡將會成為把一個原本陌生的地方變的不那麼陌生的依據。









3 comments:

cr said...

awwwwww, i liked munich so much, too! the enormous english garden, i had soft cream of macha flavour, too. did you have a lot of wursts as well?

miss you soo.

xxx

cz said...

Wursts were our first meal in Europe! All started in Berlin, soon realized sausages in the nearby countries did not come any close to as good.

miss you heaps too

cr said...

totally, love those big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