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07

超市奇遇

今天和CZ小姐晚膳,閒談說起M小姐。
前幾日,M小姐去超市買菜,正在挑菜的時候,突然遭到「咸豬手」,被人突然間拍了一下屁股。
受到如此突如其來的「性騷擾」,M小姐,猛轉過身要看清楚是誰。
結果,是她舊房東——一個四張幾仍然不適儅地過分開朗活潑的韓國師奶。
CZ小姐聽罷,即刻問,「她房東是不是les來的啊?」
我猛笑,「不會的吧~她當M小姐自己的女兒這樣而已咋。」
「咦~今時今日,這些事情很難講的。」
「唓~肯定不是的喇,亂想的你。」
「你又知道,那假如有個二十幾的女人拍你屁股,你作何反應?」CZ小姐狂笑。
我很鎮定地說,「她打我屁股,我打她臉囉……」
CZ小姐笑,我繼續說,「這個叫double scarcasm,就是說,既是踩她臉長得如屁股般難看,又打了她一個響亮的耳光,多好。」
又一起笑翻,而當時,我們正在一家格調幽靜的日本餐廳吃飯。

==============================================
是日食譜:

茶碗蒸しchawan mushi
揚げ出し豆腐 agedashi tofu

盛合せ sashimi plate















二見椎茸 futami shiitake















dessert: something sticky and plum sorbet















看見甜品中三色羊羹的碟子裏那片葉子嗎?CZ小姐費盡周折把它藏進了包包裏,估計現在已經被她壓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