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May 2011

karma

在一座陌生的城,搭上了陌生人的車。
閒扯著去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忽然陌生人問,「咦,其實你有沒有想過,我可能會拐帶你去賣或者殺了你哦!」
「那我也可能殺了你啊。」我聳肩。
「但你死了沒有人會知道,相反如果我死了,兇手就是你啊!」
「也對。不過我沒怕過,旅行之中最有趣的未知嘛~」
於是就一路塞車,一路講笑,到了目的地。
之後,陌生人送我回到火車站,並幫助我購買了火車票。
這裡是尼德蘭。
梵谷和林布蘭的故鄉。

2 comments:

lu said...

wa... 好大膽 :P
可是怎麼坐上了陌生人的車子呢?

c.r said...

說來話長,總之是遇到了好人。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