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07

物欲橫流

今日收穫:

CZ:
1. Ann Demeulemeester wrap dress
勁靚!白色,上面綉無數紅色珠,我掂過,小重,且相當考驗手工,因爲要做出「散落狀」的效果。我個人覺得,如果在衣服上整點AA超能膠,撒一把珠子上去,仍然好看!

2. Y's by Yohji Yamamoto slip dress

3. Ann D slim tie
個人超愛它的暗格pattern和材質。雖然那個silky cotton也想當出彩,但是這個比較容易搭配。silky cotton有小小tricky,而silk那個就很容易襯到很「娘」。

4. Swanndri by Karen Walker shirt

5. Origins Spotremover

CR:
1. Ann D key bracelet
豔羨CZ小姐的那條挂滿了9條鎖匙的頸鏈/brooch/bracelet一體N多用Ann姐的作品良久,終于在一個頭戴禮帽的無敵長腿鳥標本身上看到店裏最後一條存貨,死活都要買回家。

2. Comme des Garcons mini purse
超級細size,勁得意,小貴,不過就是因爲mini size,先買的。還有豹紋/斑馬紋/鱷魚紋的3-D holligraphic設計的,嚇人不特止,還很老翻look。

3. Swanndri by Karen Walker tee shirt

1 comment:

lu said...

sheepland竟然有店賣Ann D...還是覺得很驚訝.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