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07

炖品店


吃過晚飯,順道去位於竇米粘路上的xx燉品店喝糖水。至從CR小姐走後,就甚少去。記得有一次和CR一起,我叫了個乜嘢燉鹿筋,喝完湯剩下一大碗鹿筋,老 闆看見我如此浪費的舉動,少少激動,於是站在我背後說,“呢D鹿筋好補架,食埋啦!”聲音非常之大! (唔係講笑噃)所以我們給他個綽號叫聲如洪鐘。他這一吼,嚇到我不敢正面直視,當然到最後還是沒有吃,所以拿拿聲買單。為此,我們還一度研究過燉品店的屋 頂設計,看是不是有聚集聲音的功效。講返今日,我叫了一盅木瓜雪耳糖水,張生叫了雪耳雪梨,店裡兩個女侍應態度每況愈下,完全沒有笑容!可見如今他們的專 業態度蕩然無存!
結賬時,合計8蚊,正遞上eftpos卡,
老闆問,“有沒散紙?”
我話,“沒有。”
老闆,“8蚊都要碌卡?”
我心想,難怪老闆這麼愁,因為碌卡他們店要被CHARGE 10%。 8蚊嘢,最後落袋7角2。
出門時,張生說,那下次我們叫碗2蚊例湯,再碌卡,那他不會激到嘔肺囉?
我拿拿臨回頭望望,勁驚他聽見追殺出來!

1 comment:

c.r said...

張生直情離哂譜喇!唔驚自己俾人斬死,都唔好拖埋你落水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