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anuary 2008

《13點》

昨天,是z小姐生日。
於是收工前拿拿臨去買賀卡。
挑了一張ugly doll的postcard,背景是nyc,忘記影了。
因爲,重點推介,是下面這個!
我見到這張咭,立刻笑出來。
不是因爲《13點》這套漫畫。
此漫畫流行的時候,我媽還在讀小學。

笑點是,13點,在上海話裡是貶義的。
基本上,就是癲癲哋咁,做人做事不用腦囉。
所以囉,有個「時髦小姐」竟然改名「13點」,我都覺得有點搞嘢。
就好似我個老闆,同女兒改名
「馬努」,意思是:鳥。
有點殘忍吧? 誰會替孩子改名叫鳥啊?
王亞狗我就聽過,但是,李小鳥?
太整蠱自己的小孩了吧?

不過都好,復習一下歷史。
原來,「13點」,也是一套一度很hit的漫畫來的。
我都不記得我上一次看的漫畫是什麽了。
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