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anuary 2008

豬 肉

c:「大師兄,你知道嗎?現在二師兄的肉,比師傅的肉都貴了!」
f:「嗯,知道。」
c:
「妖,莫非你是猴子精?」
f:
「其實,我就是豬八戒。」
c:?」
f: 「s是沙僧,p是唐僧。」
c: 「那我是什麽?!小白馬?不要,好可憐!」
f: ?那你要不要做孫悟空?就是很累囉。」
c: 「不要!猴子很辛苦的!還要打觔斗,翻來翻去,還要打妖怪,我頂不順的。」
f: 「就是了,還要一直被師傅誤解添!」
c: 「就是呀,我不要呀!」
f: 「自己對妖怪投懷送抱,自己要死了還不知道!」
……
如果,給吳老先生見到我和
F小姐的以上無聊對話,他會不會很灰?這麽舉世無雙的作品,給我們這樣糟蹋?

2 comments:

lu said...

不會啦,既然他都寫得出那麼曠世無雙的經典,應該也會很appreciate your creativity :)

c.r said...

哈哈哈~多謝~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