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anuary 2008

awww you guys got me all teary

awww, you guys got me all teary.
我好朋友z小姐,有一個很沉默的鬼仔男友。
其實,說他鬼仔,只是因爲他出生在此,無他。
所以,性格相當鬼仔。
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我要在此表揚他一下囉,希望z小姐不要介意。:P
認識張生也很久了。
從讀研究院開始,他就經常車我們兩個變態的女人瘋狂shopping後回家。
我們住得相隔其實很遠,而且不同方向,他總也是很好人地兜埋我回家!
其實,換作有些人,一句,「solli呀,唔好順路噃」就開脫了!(那些男人簡直是垃圾,活著浪費糧食不特止,還放屁,打嗝污染環境!禍害後代!上次吃飯遇到過一個了,說別人老就算了,最後還藉口說自己車子泊得遠不願意車埋3個女仔回家……我爲他媽感覺失敗囉,生了件這樣的「極品」,前世,造了什麽孽呢??……什麽事呢?我好像很記仇?!)
有一件事情,特別讓我感動的,我到現在還很感動。
就是有一年夏天,我們做宏觀經濟的一個project,大家都在學校悶熱得可以焗死人的lab裡趕功課。
開始還是ok緊張,後來忙到飛起,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24/7盯住個電腦……
餓到扁是很正常的。
有一天,我和z小姐,還有很多人都在做一道題目,中飯都沒有來得及吃,已經忘記了添。
這個時候,張生來給z小姐送午餐了!還有一支橙汁添!!!而且那件三文治是他自己整的。
嘩~看到我們整班人羡慕到飛起呀~
就在我還在"awwwww"緊的時候,張生從袋裡又拿出一份三文治和一支橙汁,給我的!
嘩~那個時候呀~我超級感動的,連他女朋友的朋友都預埋,真是冇得彈!
今天吃午飯的時候說到下一個法定假期,張生會飛下來首都探z小姐的。
好甜蜜囉,因爲一共只有一天放假,那天還是個星期三。
後來,我才記起來,那天是年三十!
我覺得,張生是個很好的男人囉。
因爲,和我們兩個女人坐在一起吃飯的時候,他通常都是做自己的事情,不會像某些男人一樣經常搭話!
而且他很沉默,不經常和別人一起八卦別人的事情。
我見過有些男人整日和自己的女友八卦別人的事情的,好令人厭惡。
雖然我覺得有時候張生不表達出來,但是大部分男人都是這樣囉。
說個比較不恰當的比喻,就好像我老豆從來不表現出對我的愛。
但是我和他朋友一起吃飯,他們總是說,「你不知道呀~你爸爸知道你要回來探他們多開心!麻將都不打了,説是女兒要回來了。」
我覺得男人都是差不多的,都是不善於表達的動物。
我曾經接觸過一個話很多的男人,不過說到後面,越說越多,我覺得好反感。
而且說得越多,我越覺得不感興趣,最後兩人無話可説,各自尋找更美好前程。
有些時候,我們試圖不要施與太多壓力,他們試圖積極一點,說出來一部分。
男女雙方的關係,或許會更加融洽的吧。
希望z小姐和張生一直幸福下去。
真心地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