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08

AO

返政府工,真正不容易!
頭先Z小姐同我講,他們開始嚴格管制公務員同事嘅工作自由。
上網唔可以,check email又唔得,連睇報紙都唔得!
Z小姐說,她很想站起來說,你哋有病嘅!然後揚長而去~(我想,這應該會是一個很瀟灑的動作添!)
我也不知道說什麽安慰她囉,只好說,如果你真的這麽做,有病的就不是他們,是你呀!」
我昨天抱怨說,辦公室的姬莉調出去,進來的一個男同事愛靜,所以我們不聽音樂,不傾偈了,不要影響到別人工作。
我已經試過成日不開口了。
再這樣發展下去,我,嘴巴,要長青苔了!
Z小姐說,她早就長滿了。
難怪他們同事都這麽騎呢了,有人頭髮像被雷劈過那樣,有人笑起來像母雞下蛋,有人晨早流流躺在辦公桌底下運動(!!),還有人在超級市場,trolley就直接從別人腳板上碌過,還有一個ojisan,朝早10點就開始放蚊,下晝3點就返屋企瞓覺了……
救命呀~乜咁都可以返政府工?!
你真係以爲
A for A字膊,O for O哂嘴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