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February 2008

慢三拍

不是舞步呀~我完全控制不到我的身體平衡,基本只能直立行走而已。
慢三拍,是我大腦的反應而已。
最近經常產生幻覺……
就是像喝醉的時候那種感覺,腦子是空白的,知道自己在呼吸,但是沒有真實感。
也不知道爲什麽的。
我不抽煙,不喝酒,不啪丸。
有可能是精神錯亂思覺失調嗎?
畢業已經一年了,返工也有些日子了。
但是腦子的基本狀態好象還是設定在「學生」那一項。
前面在和同事msn。
然後我要沖涼去了,我就很習慣性地說「我去沖涼了,明天學校見。」
說完才覺得不對……
爲什麽還沒有習慣返工的生活呢?
難道是我腦子已經開始退化?
提前進入老人癡呆嗎?
應該不會是咖啡因攝取過量的,我每天只喝兩杯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