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September 2008

慢兩拍

其實,我一路很關注此次的立法會選舉的。
強迫症導致我7點未夠就已經醒來要查看選舉點票結果。
沒想到淩晨4點還沒有數完!
返工以後就隔三差五地去那個kiosk查詢。
搞到我同事覺得我強迫症真的很嚴重。
欸,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我一心支持的Ms Mo竟然落敗。
不過Ms Mo還年輕,以後大把機會殺回立法會。
請不要灰心,這次的表現已經相當出色!
下次,一定會更好的!

說到Ms Mo,我有個同學某日問我為什麼認識Claudia。
我說,是香港人都認識她的呀,為什麼這樣問。
他說,"Claudia is one of my best friend's mum." (原話)
然後,我不懂接,所以呢?
她只可以認識你?
又或者,我應該為此覺得你很勁,要阿諛奉承?
後來某日我求證於Ms Mo,她竟然還記得他!
世界,果然是有6度分離的,原來我還一直不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