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September 2008

sans titre

不是我製造陰謀論,只不過,有時候,心水清總是好事。
F小姐是爲數不多,「務實派」中敢言,敢承認,敢於將血淋淋的現實呈現在我面前的人。
「沒有人是傻的,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所以她勸我看開一點,不要為了小事無謂執著。

但原來,真正可怖的並不是真的蠢,而是扮懵。
步步為營,處心積慮,是不是應該用來形容那些人呢?
回看整個過程,真的是做到滴水不漏,環環相扣,漂亮得很。

這場仗,你固然贏得漂亮。
得到了你想要的一切。
我不得不讚嘆一句,「好嘢!」

外表的蠱惑力實在太大。
只是沒想到不斷有人墮入陷阱。
只怪自己愚蠢,輕易相信於人,屢試不爽。
我做不到奸角,往往最後以受害角色終結。

好在得家人朋友支持。
有時摯友的冷言冷語,反倒要受用過那些人的糖衣炮彈。
路遙知馬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