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y 2010

sans titre


圍坐在一起,沒有話說,卻無絲毫尷尬,也不用主動找話說。
是一種境界。

6 comments:

lu said...

那很厲害.
不過我覺得那也有性格驅使吧?我連跟我媽一起的時候也不能完全不說話.都會暗暗想說是不是我又惹他生起了.

(這不是A型的性格嗎?!所以說...我都覺得很混淆耶!)

c.r said...

哈哈哈哈。
我看完那個以後超羡慕AB型的啊。
每天就撲蝶就好了。

lu said...

撲蝶 > rofl!!!

c.r said...

^o^

JLS said...

很禪.....

c.r said...

J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