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自找麻煩

M聽說我那米國同事的故事書之後非但不同情我,反過來還嘲笑我。
誒,傳說中的meanie就是這樣的!誤交匪類……

前文已述那個做事有點太緊張的緊張大師在得到所有訊息之後仍舊召喚我開會的故事。
今日,又創新高!
因各種原因,如今她只能電郵我-你知道,這不是我的錯,出門之前我已經告知她法國電信漫遊服務需要另行開通。
她很篤定地告訴我,她有個可以打長途的國際電話。
好,我的任務做到即可。
現在她沒辦法電話聯絡我,於是拼命奪命追魂電郵我。

今日她一共寫了三個電郵我。
第一個,回覆我昨天的回覆-隨後通知我今晚七時,她會在歌劇院對面的星X克等我(在維也納去星X克,像在以咖啡館文化著名的音樂之都臉上刮了響亮的一巴,做得好!)。
籍此機會一方面總結一下音樂之都的行程,另一方面計劃下一程布拉格之旅。(在此之前,我已經很文明地指出要分開來自由活動,因個人審美不同,且我不知她喜好是何。但現在又要集體同游布拉格?)
另外還詢問了我的火車班次事宜。(而這班火車是我在3個禮拜之前,第一次詢問下就提供的訊息,且兩個禮拜之前她又問過一次,我又答了她,且用了黑體字。現在又來問,其實問完了有看回覆的嗎?)
第二個,告訴我說沒有在星X克見到我,她計劃搭早一班的火車離開維也納。但還在考慮。
第三個,告訴我,決意已定,提早一班火車前往布拉格。

連家母都未試過一日電郵三次於我。
並且要求我遊玩之後要總結匯報。
我還真是給自己找了個二媽。
鉅細無遺什麼都要管啊。
這個二媽,真太二了。

我的個人游觀感向來是:let the city and its atmosphere guide you, not ur map or ur plans.
放鬆些,那些去不到的,留待下次唄。
又不是寫功課,留白就是零分。
「分不在高,及格就好」的意境,不是人人尋到的罷。

2 comments:

lu said...

*HUGS*
早知道就連那個"絕對二"的小袋子也送你...就當是給你這位同事的紀念品.

乾脆當作沒看到電郵就好了.(說... 電郵掉到黑洞裏?)

cr said...

LoL, it's fine la.
It all worked out in the end.
I am good at escaping.
Hello, I ran to the end of the world to escape things!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