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sans titre

我向來不大喜歡看賣懸疑的米國片子
懸疑喎,米國片喎。
況且我也從來不覺得jake gyllenhaal長得帥……(c'mon,個人品味,意見不同是正常的。)
總之最後是迫於群眾壓力,開始了這漫長的征途。
結果是,jake還沒有最後抗爭完,我已經被周公拉了去。
更妙的是,醒來的那刻,恰恰是片子結束開始上字幕之時。

也不是說不好看。
我絕對相信有一個平行宇宙。
只是真的不對我的胃口。
片中唯一亮點是russell peters
這個片子用來催眠不錯。

=== === === === === === ===

至於catherine deneuve和francois ozon醬紫的黃金組合,我的期望是頗高的。
故事其實還好,也沒什麼太大波折。

最後得出的結果是:
catherine的肉毒用得有點多喔~
法令紋這裡完全沒有表情啊。
整個臉都很僵硬。
karin倒還是不錯,演出了一個紅頭髮的神經質氣息。

長得好看,出身好,又循規蹈矩的女人,都有一顆狂野的心。

這個電影用來當做給法蘭西女權發展和女權學習的學生必修課觀看影片或者比較合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