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sans titre

從11點開始打算去洗澡睡覺,結果眼看就要2點了……
還在線上不知道磨蹭什麽。
難怪我小時候功課時常寫到很晚還寫不完。

最近情緒有點低落,誰曉得又是為了什麼。
估計是舊病復發了。
欸,這什麽時候才是個頭啊。

下午抽空去了趟書展。
果然是人頭攢動啊。
朵雲軒的文房四寶真是美觀大方又精緻。
聽說文道今天也在書展現場。
但我沒特意去找,保持神秘的距離感比較好。

真痛恨去電影院。
英文原版配字幕,偏偏來看的小孩不識字。
整場電影他爸爸就跟在給個盲人解說似地講完了整場。
惹不起,躲得起。
恕我無法正當抵制翻版。
我是有苦衷的。

5 comments:

michelle said...

我又搞得有點不清楚了,CR 就是 CC 罷? CC 你在香港?

cz said...

你就好了, 文道伐~

OOXX

c said...

michelle: 是的。不是喔,我在魔都喔~

z:沒有見到啊~

cz said...

但是還是羡慕一下XD

c said...

幾時回來?!我等你啊~(揮手帕~)
上次我和L,在尖東海皮玩很high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