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anuary 2008

相見好·同住也好

話説CZ小姐經過長途跋涉,駕車8小時終於來到首都返她那份找了良久的政府工。
但是仍然需要找住宿,但是每年政府招收3000多人從事各類工作,所以年初的時候,找間地段好、價格適中的屋總是非常的難。
於是,她暫時寄住在我家。
本來,我是覺得兩個感情甚好的朋友是不適合住在一起的。
因爲會爲生活上瑣碎的細節所累,而吵架,最後反面,連朋友都沒得做。
那樣,就很可惜了。
但是和CZ小姐相處了將近一個禮拜下來,發覺,相見好,同住也可以好的。
而且還會逐漸逐漸發現她身上更多的優點!
比如,她很懂得如何養生、保養、均衡營養等等。
但是,也是有不好的地方的。
因爲,她天天很早就要睡覺!
我覺得這點很老人噃~我向來是晚上不睡,早上不起。
有一次更是誇張到中午12:30才起床,一句f**K以後從床上彈起,最後搞到9點多才收工……
她就是作息規律都很正常的人囉,這一點和我很大差別。
其他都是仍然很合拍,我們還是一直一起傻笑的。
呀~心情愉快~
最近在她的引導下我也很早睡,現在有點睏了添……

5 comments:

Justin said...

有天我跟友人談起,也說過如果有個早睡早起的室友,會使自己的生活正常得多。

現在的我,朝六午二時睡眠時間。

lu said...

能早睡需要很大的自律...我天天都說要早睡呀,可是...

c.r said...

justin: 我曾經也是天天迎著升起的旭日上牀睡覺,下午兩、三點才起的。 :P

lu: 是呀~我剛才還說要去睡的,結果和另一個朋友傳簡訊,越傳越興奮……於是,就還是沒有睡。 :S

mad dog said...

"有一次更是誇張到中午12:30才起床,一句f**K以後從床上彈起,最後搞到9點多才收工……" wow... 乜咁似我嘅... :P

c.r said...

:P 因爲我份工好大flexibility架。所以咪冇哂motivation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