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關於條件反射


- 你去問所有喜歡紫色的人,都會這麼告訴你——「哦,紫色啊?高貴,夠神秘。」

- 你現在和我說紫色,我只會想到cc,然後就很想笑。

- 爲什麽?

- 條件反射呀。紫色 = cc,白色 = my,排球 = 黃生, 高個 = 黎生, 香蕉 = 凸手。

- 香蕉不是毓民嗎?

- 但是人家煞費苦心,丟的是凸手呀,那個頭頸上綁了蝴蝶結的男子。

- 哈哈哈哈。

- 誰人嫁給凸手也是很苦的,天天給人罵,還要在阿爺面前扮乖孫。

- 但人家是凸手夫人喎,吹咩?

- 又怎樣?

- 那請問,你老公做得到凸手否?

- 我哪能會指望他呢?我是要靠哂你的了。

以此推論,以後精神病的條件反射,非吾友M小姐與我莫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