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學校的瑣事


我的畫技得到了一眾小朋友的肯定。
大家一致認同我的聖誕樹畫得惟妙惟肖……
果然是重英雄,識英雄!
小的在此謝過了。

課間大家都圍上來問我熊貓先生康復了沒有。
聽到他身體健康之後大家都很欣慰。
對熊貓先生再次出山輔助我上課,大家十分期待。
上課期間,有個孩子不停地走到我跟前要求和熊貓先生見面。
他還給熊貓先生取了個昵稱曰pandi

下課之後是午餐時間。
我去走廊幫助監督小朋友們排隊,順便幫一些小朋友穿外套。
有幾個穿完外套的,奔過來索吻。
哎喲喲。
太熱情了,把我都融化了。

1 comment:

g said...

I really would like to see your French sweeties...

(post photos of them?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