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October 2008

吓? 咁都得?!

吓?
因爲我在google reader看到這樣的標題:
即時港聞: 黃毓民普通話宣誓 高呼中華人民萬歲
即時港聞: 長毛宣誓前後 高叫中英文口號
以及:社民連三名立法會議員宣誓時高叫口號
就覺得特別好奇,長議員,大議員,黃議員的宣誓應該是如何景象。
於是我就找到了這個:立法會直播網頁
結果發現!
竟然由小克(説道小克,我在公司明目張膽貼了很多小克的連環畫在我的corkboard上!!!)幫他們改頭換面,變成了這樣!
好可愛啊~~~~~~
會不會因爲這樣,吸引更多(比較沒有像我這樣無聊的)人去看呢?



是港台請的小克合作抑或是立法會呢?
好奇中……


又:剛才去reader找以上標題,看到劉慧卿當選財委會主席,恭喜emily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