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October 2008

最終回

順利結束了3日的行程。
沒有很大收穫,只買了4件衣服,一個書包(和這個同款,不同顔色而已!),一些小食而已。
今天下午因爲公衆假期沒什麽事情做,於是去了看電影。
友人喜歡keira,所以我們趁著 "the duchess" 還沒有下畫,就飛奔去看了。

我覺得這個電影本身還是頗好看的,除了再次對keira的「本色演出」失望之外。
你只要稍稍留意,她每部電影裡大吼大叫的表情都是一樣的。
哭與笑也是很難辨認的。
不過我覺得這個故事充滿了現代感。
也揭示了歷史從18世紀發展至今,傳統觀念並未有遭到摒棄。
每次見到有豪門弄瓦之喜,我們就知道這個新任女主人路漫漫其修遠兮。
G也不過是其中一個。
而入得了豪門就預料到丈夫必定會墻外開花,你能做的,不過是不瞅不睬。
其實,説到底,是不是豪門也都是一樣,只不過,入的是豪門的話,常人看來可以理解一點。
既然當初爲了名望或者其他而嫁進去,自然是要承擔一些後果,所謂「豪門深似海」嘛。
不知道是現代人的悲哀還是因爲我們常年利欲熏心,以至冷血?


====================================================================
開場前有預告片,很想看有emma thompson的新戲
男主角長得有點像hugh gra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