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09

關於師太的瑣碎事

M算是師太的頭號擁護者。
卻只知道她曾任政府新聞官,不曉得人家任職於何部門真該拖出去打的。
今日翻讀《禿筆》,終於給我無心插柳——原來,她曾是運輸署的新聞官。
時任署長是蘇耀祖,即是介乎1987與1989年間。

她借走了年前我買的《三》和《四》後一直無甚反饋。
反到是變本加利起來,讀起了我寄存在她處的書。
這是後話了。
今日終於傳來簡訊一則曰,「《四》比《三》,《奶油》,《蜜糖》,《君還記得我否》略好。
最近的幾本書都在寫失戀女性,教大家何處無芳草,不要抱著舊夢沈淪。」

我總覺得她寫的時候心裡是有個接受對象的。
至於是誰,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