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09

sans titre



爲了積極參與慈善活動。
托M小姐在澳洲幫我買的戒指


picture credit: dailyjewel.ganoksin.com

她們去澳洲,竟然只是去了動物園和水族館。
難怪要騙我和她一起去海浪公園。
我,是不會中計的!

照片裡看來,澳洲的天氣是十分宜人的。
每天都是大晴天。
難怪他們心情比我們好許多。





====================================

今日搭飛機,見到許多人用那個灰色的環保袋
其中有一位歐巴桑,更是用它來裝自己的手提電腦和其他亂七八糟的東西。
看來那個袋的承重力不錯,真的可以用來買菜。
至少,放西瓜,蜜瓜,加一支2升的牛奶也是綽綽有餘的。
果然環保。

5 comments:

lu said...

哇... 你有沒有看過個人意見有篇大罵gucci個charity bag? XD

c.r said...

我忘記了。可是我想說,菇池有什麽袋是不醜的呢?自從tom ford走了以後,每一個都像要殺死人一樣,一浪接一浪,把我嚇倒了。XD

c.r said...

找到了找到了,是這個

lu said...

醜是一回事... 對慈善的那個看法我蠻同意的. :)

c.r said...

嗯,積極支持不一定要透過買這些袋的嘛~直接去unicef更好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