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ugust 2008

電影節——善終

本來禮拜天也需要上班,並不是一件很振奮人心的事情。
但是好在晚間有一場電影。
本屆電影節,敝人的最終回──"patti smith: dream of life"。
其實,我並不是她的歌迷,去看,純粹因為ann demeulemeester。 
開頭的時候,紅色的一片,駿馬奔騰。
大家會心一笑,呵,"horses"!
片子黑白的,搖搖晃晃,很對我的口味。
期間,竟然給我發現ann demeuleester本人!!
瘋狂激動了一下,估計整個戲院,認出ann的人,也只有我一個了。
後來,有一個場景說她近表演棚之前的,她對著鏡頭,指著鞋,褲,恤衫說,「prada,prada, comme des garcons」。
這個時候,有幾個女人的笑聲。
最尾那一幕,她把行李執入那個寫著「巴黎」的旅行袋,起身出發。
那套衣服,是去年發佈的新款。
真正美不勝收,型到爆,我簡直想起身站在椅子上,大聲地喊,"ann! you are so fucking awesome!"。
我滿足地走出戲院,今年雖然一個人度過了整個電影節。
但仍然善終,心存感激。
也覺得自己沒有選錯片子。
又:patti長得和charlotte gainsbourg有小小像,charlotte,另一個真正撐得起ann demeulemeester型格的人。

1 comment:

cz said...

Ann, you 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