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ugust 2008

copy cat

想不到寫什麼,參照mad dog,就要小四生筆袋,依樣畫葫蘆。 
老餅的筆袋,到底有什麼呢?
(很多人應該已經不用筆袋了,隨身或許只有化妝袋)
個筆袋是很多年前的生日禮物,格仔牌的,好浮誇。
但友人執意要我天天攜帶,只好依了她。
我向來對東西也是不很愛惜的,所以用了五年,鵝黃色已經很不明顯了。







嘩!全部拿出來一看,嚇死人!
藍色的三支,黑色三支,自動鉛筆兩支(黑色那個是小一auntie在東京迪士尼買的,上面的bite marks,是某日我忘記收進筆袋,我家狗狗的傑作!白色那個原來是hello kitty,但後來什麼prints都沒有了...),墨水筆,膠擦兩個,pandadol一粒,lip gloss一支...
為什麼有這麼多垃圾呢?
明明只需要兩支就夠的?!

4 comments:

mad dog said...

其實我都有個most recent筆袋... 應該係最後一個... 今晚post吓先. :)

c.r said...

yay~期待中!
:)

Anonymous said...

影咗... 遲啲先post. :)

c.r said...

=) looking forward to i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