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ugust 2008

短 句

眼界,決定一切。

每日沒事也3,4點才睡覺,只得4,5個小時睡眠時間,這個是不是有點變態地自我折磨?


披露以下人士近日行蹤:
  1. CZ:她的媽媽和細妹來了紐西蘭玩。某日中午我回公司路上在街上撞見Z小姐同她細妹。好可憐的小朋友。來渡假都帶了暑假作業和梵啞鈴來練習。做一個稱職的香港中學生,真的好辛苦。從前我做學生的時候,暑期作業都是8月31號寫的。所以,我想,這大約也是Z小姐買樓的原因之一,一則是可以照顧她媽媽,二則是細妹以後讀書都不用這麼大壓力。不過重點還是Z小姐現在正式加入「有產階級」,可喜可賀。
  2. M: 現在正在上海某大學教書,似乎樂不思蜀,行蹤飄忽。
  3. L:神龍見首不見尾,也不見上MSN,上週得知她去了雪梨出差。本來相約10月要catch up,無奈佳人要飛赴德國,看來,此計劃只能延遲到聖誕節。

另外,請看這個,shameless self-promotio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變態地自我折磨" 我都差不多啦... 不過都有六七個鐘瞓.
小朋友放假都攞埋violin... wow...

Anonymous said...

係呀,超級self disciplined囉,我好佩服佢!好乖架z小姐個細妹。 :D

你都係要早啲瞓噃~對皮膚好呀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