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November 2008

我一早話咗嘅啦~

我和我的一個男性朋友經常發現對方身上有和自己相同的特質。
就是説,我身上很多男人的特質,他則很多女人的特質。
所以我的總結如下,
我是一個被困在女人身體裡的男同志。
他是一個被困在男人身體裡的女同志。

現實證明了:
  • We have strong indicators that "i heart hk" is written by a man (93%). (這個我才寫了兩句!!!)
取自:《Mad Dog係男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aha! 好奇呀呵?

Anonymous said...

係呀~唔知點計出嚟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