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08

搜 索 引 擎

菇九榮膺本年度鄙人最佳摯友!
而我也患上了搜索強迫症,無論何時,遇到任何問題,也要菇九一番。
當然,我不是爲了賣廣告。
即使有賣廣告的嫌疑,我也是沒有任何利益輸送的。

昨天點開網頁流量數據表來看,發現有很多訪客都是因爲搜索「黃明樂」而連結來敝博的。
而我只是黃小姐的讀者之一,對黃小姐一點也不熟悉。
黃小姐在《明報》有專欄,各位有興趣的可以去讀報紙。
她也出了一本書叫《從AO到Freelancer》,各大書局應該都有售。
當然,我知道的唯一的另一件關於黃小姐的事是:她是梁家傑競選特首時候的競選經理。
真是十萬個勁!

仍舊對黃小姐好奇的,請移玉步至:光明女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