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08

歸去來

鄙人於昨日下晝2點30分,經慕尼黑,香港,終於回到紐西蘭大陸,筋竭力疲
歐洲固然讓人樂而忘返,然長達30多小時的飛行足以讓人望之卻步
如果不是免費旅遊住宿,還真得三思而後行
但回過頭來說,也實在是不枉此行
短暫的一周短訪,只在不來梅和漢堡停留,已經足以讓人樂不思蜀
10月底的天氣並不是最好,時常下雨,陽光難得一見
但即使是這樣,深秋的落葉林仍然十分美麗
滿地的金黃樹葉從腳下舖展開來,綿延至視線盡頭,站在橘紅色的樹下抬頭看從樹葉中瀉露下來的陽光,有樹葉不斷從身邊盤旋落下
到市中心的BuegerPark探訪,在密林深處盡力把腳踏車踩得飛快,呼呼的風聲從耳旁掠過,有一剎那讓人錯覺一切都不太重要了
好了,在寫下去就變成了中學兩年級寫的秋遊日記,衰
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回來了就不記得了
最最值得寫的是在香港轉機,香港,永遠值得一提,哈哈哈
又一次在香港把最後一毫子奉獻給經緯書店,差點錯過登機,瘋
五本書,依次為
蔡瀾眼中的八婆與美女
青黛
三思樓
蔡瀾的鬼故事(上)(下) --其實我覺得書名可以改為:蔡瀾的艷鬼故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寫的,質量並不上乘,性價比一般,不推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set咗時間post文? 點解忽然去完德國?? :)

Anonymous said...

哈哈,唔係我去歐洲呀~我成日o向威靈頓返工,悶到嘔。
係L小姐,去出trip囉~飛咗成30個鐘!XD

Leah Gu said...

真係,一趟飛機老咗幾十年

Anonymous said...

係咪架~changi點呀?

Leah Gu said...

一個字,正!不過轉機很趕,抓了兩件紀念品就走了

c.r said...

我去過他們上面那個cactus garden,熱到我仆街呀~勁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