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08

終於


敝博的流量,是很小的。
固定的讀者群只是個位數的幾位。
在此,要多謝你們了!
終於突破了5000個遊客的大關。
雖然其中很可能,4500都是我自己來來回回地進出而已。

剛才回顧了一下,敝博是2007年11月1日啓動的。
已經一年有餘。
雖然我只是時不時發一下神經,竟然也有人願意來讀,感激之至。
開始寫博只是一時的興致,因爲某日和z小姐出去吃飯的時候特別開懷。
於是就成了那間格調幽靜的店裡笑聲最大的客人……
所以我就決定要和z小姐聯手搞一個博來記下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

但是往往事與願違。
她已經不再在乎我將她的樣子曝光,所以我已經沒有其他威脅她的辦法迫她寫博。
於是,我就一個人默默地寫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
她,每天,只是負責看!

後來,有一天,我邀請了L小姐加入我們的行列。
L小姐是位很有思想深度的人,學富五車,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説話擲地有聲,又不失風趣。
無奈她也經常非常忙碌,所以撰文不多。
於是又是我一個人默默地在這裡放肆地記錄一些雞毛蒜皮。

有過M小姐寫的兩篇博文
僅此而已,她已經徹底杳無音訊。

在此再次感激大家每天光顧敝博。
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大家可以留言。
我會盡量努力。
不過我並沒有什麽突出的專業知識,所以敝博完全沒有中心論點,純意識流。
marcel proust一樣,光是流水賬,就要記7本書。

因此,z小姐,給我改了個花名——long air。
我終於和長議員有點牽強的聯係了——一字之差!

再次多謝!


tchin tchin!

7 comments:

lu said...

哈哈... sitemeter可以set不算自己的IP woh,如果你真的想剔走你自己那45K visits XD

流水帳有流水帳的好看,而且因為我八卦嘛.呵呵.你有時候寫的也讓我很懷念以前在綿羊國的日子,很多時候讓我update一下綿羊國是怎樣.所以我看得很高興呀.(當然其他我都很enjoy啦.)

Anonymous said...

真是要多謝你賞面才是真的~綿羊國現在變化還是蠻大的說。
奧克蘭在queen st開了一間gucci呢~(not like i will get anything from there though)~

sitemeter可以的?等我去研究一下。XD。

lu said...

is the LV store still there? XD

mad dog said...

我有捧場架! 無日日都隔日. :)

c.r said...

Lu: they actually moved across the street, and set up a store right next to gucci.

MD: 多謝多謝!希望冇悶親你。:)

Leah Gu said...

我也喜歡看的!
又:不要臉地說一句,也許還真能裝下5車,因爲某大師的作品居然有260本之多!!

c.r said...

今天我還和z小姐在討論究竟李碧華寫得多還是師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