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我和我媽媽·二

剛才跟媽媽打電話,她催促我睡覺。
最後說了幾句話,讓我淚如泉湧。
「早點休息,不要太辛苦了自己。
錢是人賺的,也是人花的,不要苛刻自己。
喜歡吃就多吃點,喜歡穿就多買點。
不要天天給自己太大壓力,做的不開心,最多就回來。
沒甚麽大不了的,媽媽雖然沒有很多錢,但是養你,足夠了。」

其實她也是知道我決計不會放棄的。
也只是返工返到在公衆假期的時候睡夢當中還在用英文唸白,還在講關於工作的事情而已。
不會死的,也沒甚麽大不了的。
但她完全摸透了我柔弱的心理,說出了這樣讓我在一邊一起msn的爸爸抓狂的話。

媽媽,我愛你。

1 comment:

mad dog said...

so sweet.
琴晚阿媽都話我: 要愛護自己得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