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09

純 混 桔 —— 怕

原來我一早已經寫過《》。
過了一年有餘,基本懼怕内容無變。
多了幾項。
怕自己因爲上去實在太易,已無端把自己的門檻提高,下不來,好尷尬。
怕不穩定因素。
怕中文退步。
怕看書不認識字。
怕英文也退步。
怕長久不練習,一手字越來越差。
怕我愛和愛我的人變老。
怕浪費時間。
怕錯過機會。
怕重新開始。
怕不能結束。
怕起床的時候天氣惡劣。
怕自己憂鬱症日趨嚴重。
怕父母擔心自己。
怕承擔責任。
怕陌生人。
怕熟悉的陌生人。
怕在路上撞見已經完全沒有話題,曾經還蠻要好的舊同學。
怕辜負。
怕辛苦。
怕生。
怕死。
怕這個清單越寫越長。
我要就此結束。


更多,請看《兩周一聚

11 comments:

michelle said...

怕辛苦'? 哈哈 好多人都怕 :P
想問,你這篇是不是用來參加兩周一聚的呢?要加上它吧?

c.r said...

哈哈,我沒有報名呢。沒所謂啦,我反正也不知道要寫什麽好。:P

michelle said...

沒有報名不是問題,你想參加嗎?

c.r said...

好呀,謝謝,我應該做些什麽才可以參加呢?

michelle said...

好吧 既然你沒所謂,我把它登了好,我比較喜歡你舊一篇,quote 了其中幾句。have a nice week!

michelle said...

依題目寫好了通告出題者一聲 (今次是 hevangel) 便可以了 :)

c.r said...

merci bcp michelle.
vous aussi. =)

Anonymous said...

舊的一篇,很生鬼呀!
這篇予人成熟,道出人人都怕的現實!

hevangel said...

嘩~ 你怕好多野呀。

加燦 said...

ha ha, I echo h's comment, "嘩~ 你怕好多野呀。"

In such case, I recommend "做".

c.r said...

gwen:謝謝,去年還沒有這麽辛苦,所以心情還不錯。XD

havangel: 係呀~超多架,未數哂架。

加燦:做啲咩好呢?全部都係改變唔到嘅嘢噃,除咗中文,英文多讀多寫……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