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恭 喜

千fa終于嫁了,恭喜恭喜
走過人生35載以后終于有一個人把她領回家,廣大fans不是不感到欣慰的
大家看著她從少女到飛女,到烈女,到中女,終于嫁做人婦,好像看著自己女兒長大出嫁一樣
其實娛樂圈很不公平,為什么楊千嬅結婚可以大大方方公告全世界,還能得到粉絲祝福
相反那邊劉德華就要藏頭露尾二十多年,為岳父上香還被唾棄為“不孝”
其實有什么區別呢?人家朱麗倩都沒有跑出來指天罵地說沒有名分,你們那么激動干嘛?
換作是我,24年獨占一個大眾情人,還可以為他添丁,嘩,暗爽都來不及,名分有那么重要嗎?你們不要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好不好?
兩個人結婚是很私人的事,為什么一定要告訴你們這些閑雜人等?
告訴你是因為了解你知道后也會替我開心,那如果告訴粉絲的下場是像楊麗娟那種psycho動輒以頭搶墻或者逼死父母的話,那我還是負責一點,不要告訴你好了,救人一命,積點陰德。
有些人注定一輩子做大眾情人的,有些人結婚了反而人氣高漲,各人出相不同,也沒有辦法。
千fa結婚后參加活動,順便廣告天下自己已經榮升為丁太,全程都掛住大大笑臉,見牙不見眼,相反一起出席的eason全無笑容,一張胖臉硬邦邦,不知道是不是有種:ex也嫁掉了,我還以為會有人為我終生不嫁,原來我不是那么重要,的感覺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