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September 2009

内 疚

逛街看到一對300的白飯魚,很想要,但是覺得貴得離譜。
m說,這個是門檻高,只適合小眾把玩。
也對,何況這種沒有任何特色,純白色,無logo的鞋子竟然也要300,很少會有人去買。
走過那間賣MMM靴的店舖時,突然記起來不久前帶一個朋友去買了一對MMM的麖皮靴。
那對靴子,簡直型爆了,而且半價,不是因爲失業,我一定自己入了一對。
但反正她說起要買靴子,就順便帶她去看了。
試的時候她並不喜歡,也對,不是她的風格。

picture credit: harputsmarket.com

不想後來再見到她,她就穿了他們,襯了本季北半球最熱的鉚釘牛仔超短褲。
但是上面,卻穿了一件花喱花碌,風馬牛不相及的track jacket。
那種震撼,就好像是看到上半身打煲呔穿西裝的人,下半身穿了一條燈籠褲,配一對人字拖,提個公文袋(其實,説不定,這個look還是很掂的)。
……
想到這個是因爲那對靴雖然半價也假假地要600多,而她那條ksubi的短褲又是300多,那件讓我聞風喪膽的track jacket又是300多。
每一樣的門檻都很高。
可是加在一起竟然出來了這樣的效果。
忽然閃過這樣一個震撼的陪襯,讓我覺得有點對不起小馬哥。
雖然,我也不是他的什麽fans。

2 comments:

cz said...

我忍不住猜了一下。是不是那位高学历太太?

c.r said...

高學歷太太!對!就是她!
總之就是很wtf,如果你看到一定會不停wtf的。
就是那種有閃的zipup track jacket……
(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