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November 2009

幾 句

s生:那你去探xxx的時候,記得帶點東西去。
s太:我知得比你清楚。但各個都只知伸手向我要,從來無人給我,怎樣,當我是銀行?

s太:不過你是長得有點高。
我: 可是我才5'5啊。
s太:不可能!你明明就是5'7。
我: 真的,只有5'5。
s太:不會,5'7。

s太:那你什麽時候結婚?
我: 這個……
s太:都30嵗了,可以結婚了,什麽時候做什麽事情。
(謝謝你,幫我把中間幾年擦掉了,我雖然很想忽然過上50嵗的日子。)

2 comments:

顧小鶴 said...

什么時候做什么事情--that explains her post-middle-age-crisis....

c.r said...

LOL. i still think she's going through her menopause.
but she's funny, you can't deny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