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November 2009

sans titre

今天去剪頭髮,因爲之前兩個髮型師都不做了,於是換了一個日文比英文好的操刀。
剪頭髮的空閒,他忽然說,「我喜歡香港電影。」
「是嗎?」我很意外,「你喜歡成龍?」
「不,我喜歡王家衛。」



走進文具店去買禮物,有個歐巴桑來換她買了兩個禮拜已經壞了的
店員見我也背了他們店的環保袋,興奮地指給她看。
我給完錢,拿回已經包裝好的東西之後,她竟然給了我一個紙袋,裝那些東西。
這,不就是上次我說的,背一個環保袋反而更不環保的例子嗎?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你剪了一個阿飛正傳裝還是一個東邪西毒裝?

c.r said...

哈哈哈。剪了一個無厘頭。

浪子m: said...

佢只懂成龍? that's it?
有無繼續那個話題?

c.r said...

唔係呀,佢咪講自己中意王家衛囉。

顧小鶴 said...

那很可能是因為木村哥哥啊~(捂嘴笑)

c.r said...

係?我還以爲他是個不諳英文的有型青年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