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November 2010

波爾多,我愛你

這個重要的日子。
我在波爾多,完成了兩件簡單卻又令人嘴角上揚的事情。
其一,是發現了英文原版對白的《哈7》(雖說我忘記帶學生證要多繳3歐,而且賣票的問我幾歲時,我眼睛都不眨說,18。果然是越發無恥了。)。
其二,是在HM發現了剩下唯一一件38號的藏藍色連身裙。

pic credit: lexpress.fr

另外還有一件意外令人驚喜的事情。
回程的最後一班火車,我們從來沒有搭過。
它看上去舊舊的,方頭方腦,和我們平日搭的那些摩登的法國火車一點也不像。
登上去之後,才發現,咦~原來它的內部格局跟駛向霍格華茲的列車格局一致。
無論是不是巧合,都令人倍覺趣致。

你看,我的開心點,竟讓這麼低。
真是個容易打發的人。XD

4 comments:

cz said...

這件好美啊!!安噻你~~

cr said...

:P thanks

g said...

could u wear it and let us know how it looks like on a real psn (of course with head chopped..)? keen to see! ha

cr said...

i'd love to, but i don't have a full-length mirror here. XD
so maybe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