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March 2008

長得像飛女是沒有用的。
我其實是個十足的細膽王。
怕老,怕黑,怕死,怕 曬,怕冷,怕熱,怕餓,怕沒人疼,怕失去愛,怕失憶。
走在路上怕看到肥婆,怕肥佬,怕大隻佬。
怕忘記帶手機,怕手機沒電,怕ipod沒電。
怕錯過巴士,怕排隊,怕等人,怕麻煩,怕給人添麻煩。
怕無端 端有人主動示好,怕身後的瑪蓮娜返工時間無端端又開始講私人電話和喪笑。
怕近視加深,怕生病,怕風水不好,怕下雨,怕颳風,怕買了張40塊的cd結果很難聽……
怕辜負別人,怕被人連累。
怕搞出大頭佛,怕孭黑鑊,怕被人篤背脊。
怕找不到錢包,怕遺失信用咭,怕碌爆卡。
誒……
竟然隨便數數,渾身都是弱點了。
不過幸然依舊有很多朋友都很錫我。
造物主弄人,卻也眷顧我這個可憐的小孩……
雖然我平時瘋瘋癲癲一直喪笑,大家也沒有嫌棄我。
只是偶爾對我說「病向淺中醫」而已。
嗯,我已經很滿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