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幾 句

在電影院看到背後寫著貿發局和經濟貿易辦事處贊助的香港電影節宣傳小冊子,内文全部是簡體字,心中大喊「淪陷」,默默將小冊子放下,黯然走開了。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說,改天查閲完衛星運行軌跡之後,我們找一幫人買些鋁箔,等到它要經過奧市上空的那天,去空地上擺出NASA SUX的字樣,等衛星拍下圖片做個記錄,看看事後有無人發現。聽到有學生笑,老師說,好,有人笑,説明這些人很nerdy,下次就找你們這些人去,當時我一下子收不住笑容而被標籤為nerdy了。

「你怎麽可以這樣浪費資源?你把羊國的自然資源用到枯竭,我們的下一代,拿什麽賣給中國的大爺們?」——我對不甚環保的友人說。

2 comments:

lu said...

hey! but that would be so much fun, and then you can keep that sat. photo, and tell your kids: "kiddo, your mum was part of this!" :P

c.r said...

i guess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