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August 2009

sans titre

il faisait beau.

1. 起床之後被拖去了銀行,那間黃色信用卡的銀行真的很爛,因爲櫃檯的先生一問三不知,還磨磨蹭蹭讓我等了一個多小時!帶了腦子來上班的嗎?!

2. 今日陪M去的眼鏡店設有個小童專區,好可愛的小眼鏡!盛惠最低消費300……法國貨真貴,倒很少見西人小孩戴眼鏡的,或許不讀書之故吧。

3. 在kw新開的ponsonby分店(終於給她擴張到了ponsonby,頓時覺得那裡的身價大跌,特別替對馬路的hepburn不值!)見到了karen的真身。穿了自己設計的連身裙,配了一對白色細高跟,抱著一個小男孩。突然想到沒有買kw的衣服許多年……眼見質地越來越差,做工越來越粗糙,產地已經從羊國轉到中國……設計也是每況愈下。在她店裡買到東西也是別人的衣服,或者也只是買她的首飾而已。今季更折墮到要返抄自己10年前的設計。好在她的主要客源是留學生和靚妹,她們記憶有限,騙得一時是一時。

4. 有人見到我經常買東西,被嚇到,我答「我其實也無甚錢,只是比較浪費罷了。」

5. 前天給狗吃了椰菜和芒果,昨天給他吃了車厘子和一點朱古力,好像現在情況良好。誰告訴我狗不能亂吃東西的?!

4 comments:

顧小鶴 said...

狗也要營養均衡的呀,所以說,亂吃東西是沒錯的。

c.r said...

我今天給他吃了蘋果!XD
其實是他來搶的,我吃了一半他就衝過來了。

顧小鶴 said...

下次試試吃榴蓮,看祂過來搶伐 XD

c.r said...

哈哈,我覺得他還是會過來的。伊啥物事才要吃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