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August 2009

李安的胡士托

今年是胡士托音樂節第40周年。
我既不是搖滾青年也不是嬉皮,又不是女權主義,所以基本上對所謂的「胡士托精神」並沒有共鳴。
不過,既然是李安導演的新戲,如何都是要捧場的。

一群年輕人心懷和平、反戰、平等的訴求從美國的各個角落聚集到一起參加這個爲期三天的盛會。
有人吸大麻,有人嗑葯,各有各high,氣氛出奇和諧。
當時州長宣告進入緊急狀態,但也沒有過度干涉此項盛事。
警長甚至還主動載elliot穿過無盡的人龍送去看現場。

年輕的時候是不是就是應該做許多愚蠢,可笑的事情來對比將來的沉默冷靜睿智呢?
我好像錯過了時機,現在才瘋,有點晚了。
懊悔不已。
m說,假如給我機會重新再來一次我也不會去做些瘋狂的事情,因爲我内心其實是個老人精,從來就不會放肆地去做任何事情……
忍不住要白她一眼,惡狠狠地吐出一句,"fine!"

延伸閲讀:『文化』Elliott Landy:亲历伍德斯托克40年

2 comments:

cz said...

Am with miss m too. Lol

c.r said...

你哋好了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