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October 2010

大戰小魔怪之第二回

真是要了我的親命了。
假如我的餘生都要貢獻在小學教育事業上,我不如現在就回頭。
做回我那不該的研究員吧。

是的,沒錯,他們閉上嘴的時候,一個個如安琪兒般可愛。
長長的睫毛,大大的眼鏡,瓷器般通透的皮膚,間中還有幾個金頭髮的。
小小的人兒,穿得人模人樣,天未凍,已經靴子上身了。

今日下午還有幸去了觀摩他們的音樂課。
天籟童聲啊~還唱的是法文歌。
雙倍的討人歡喜啊~

但說真的,他們太散漫了。
本身年紀小,注意力就容易分散,10分鐘之後,不發生混亂場面已經是要劏雞還神了。

在此之後的七個月內,我將要不停重複那些「早上好,下午好,你好,再見。」
還只許講,不帶寫的,幫助他們練習口語。

從來只教過高中和大學生的我,有點不知所措了。
按照今天的樣子,估計在課堂上唱歌也是一個大挑戰。
秋假啊,請快來吧~~~~~~~~
跪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