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October 2010

sans titre


#綠色交通
支持環保,節能減碳。
搭高速火車吧。
雖然過了25,未夠60的,只能購買全額票。

#
爸爸問,波爾多怎樣?
我說,好,有很多天花很高的房子,它們都有小陽臺和落地窗。
和我小時候想像的和看到的法國很吻合。
然後我在你管子看到了呂思清拉《梁祝》,樂團都是中國人。
我小時候,樂隊的中國人都是這樣打扮的。
他們用自己的方式堅持自己的歐陸生活。

#
昨天一起出行,聊起香水。
幾個美國同事從來不用香水,惟獨有個英國來的女生和我例外。
不搽香水出門,總覺得自己像沒穿衣服似的,或者是行頭不完整。
文化差異吧,又或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