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anuary 2009

afternoon tea

「好,那幾點,在哪裡見面?」
「afternoon tea。」
「知道,是afternoon tea,我問在哪裡?」
「afternoon tea啊,哦,afternoon tea是一間咖啡店的名字啦。」

朋友介紹我來這裡吃東西。
我的天,我真的以為自己回到了香港,周圍所有的人,都是香港人!
從來吃工作午餐的,到來catch up的師奶,到一團5人的女子組,各色人等都有!
我還以為自己進了一個秘密俱樂部。

這間店好像在日本很出名,友人故此推薦我來。
食物的水平竟然也維持的不錯,甜點也十分可口。
份量還是稍稍大了點,就是我和友人兩人分仍舊覺得多。
當然,正常人是不會嫌多的,我只是喜歡有很多不同的菜何以都試一遍而已。
服務也算不錯,兩人吃了一碟主食——雞肉田園蔬菜沙律,兩份甜點——香蕉奇異果蛋糕,朱古力士多啤梨蛋糕和兩杯飲料,埋單才160。



p.s. 送上熱朱古力棉花糖的時候有一個小碟長了一個蛋的形狀,超級可愛的,我很想帶它回家,無奈被阻止了,理由是,友人說她下次還要來,請我不要這么放肆導致她以後不能再來……
p.p.s. 背景中的羽絨,是我的。受不了這鬼天氣,天氣報告說明天會下雪,有小小激動。路上很多人穿uggs的雪地靴,我又蠢蠢欲動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周圍所有的人,都是香港人" 我諗如果你喺toronto就一定一早已經要接受呢個現實 :) NZ好少港人?

Anonymous said...

咦, 唔係喎... 你講緊上海???

c.r said...

系呀,可能我比較少去到唔系景點但多香港人去嘅地方啩?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