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anuary 2009

大家都在找什麽?

lu 說,有人找「好悶」連結去了她那裡。
而我這裡呢?
有下面幾個比較勁爆的。

1. reservationundercnc —— 真的有人找這個?是因爲吃飯的時候留座的客人姓氏是陳和張嗎?

2. financial tsunami —— 好學類型的。

3. 李子玉 —— 同上。

4. 鹹蛋超人!

5. c轉型 —— 誰來解答我這個是什麽?

6. comme des garcons —— 自此以後有各類延伸的,後面關鍵詞不同。

7. s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 kong民金句。

8. 女孩貴養 —— 各種不同版本的類似關鍵詞,反復出現,不停有人想知道。

9. 黃明樂 —— 關於黃小姐這個關鍵字搜索,鄙人已曾撰文一篇。

10. am730 倪匡談倪震事件 —— 好像我對此事並無發表任何意見。只是那天,我下樓之後發現,通街都在賣號外,說周小姐要嫁作倪太。而我為能夠在港與此事同步,沒有落後於人高興了一陣。

11. bigmac 醬做法 —— 哪位高人,指點一下?

12. 去cartier 見工面試 —— 有點津給貼士的高人嗎?我也想轉工去cartier!

13. 環保小衛士!

14. 還有什麽爛gag —— 我沒有了。除了昨天看的《東宮西宮》裡那句 "when there is a wheel, there is a wheel chair."

15. 關於歲月的隱秘情事 —— 很好看,但是是簡體字。



下次我應該開一個新的題目,叫《答讀者問》。
嗯,這個主意不錯。
先來跟我們分享一下你的博,陌生人因爲找什麽連過去的呢?

先看看:lu 的博文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勤奮,一下子都寫好了.

我是打算要騙文 XD
偶爾來一篇...所以後面都有括號.

不過有些很爆的,我在考慮要不要寫...還是把它當壓軸?

c.r said...

XD 壓軸啦!
(我是因爲今天心情不好,所以多寫一點發洩一下嘛~:P )

Anonymous said...

我也忘了是怎樣走來的。

剛才見到有人從你這裡過我那邊,所以過來看看。

Anonymous said...

readandeat: 謝謝賞面,希望沒有悶到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