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anuary 2009

上海點心 一·一

上次說到上海點心,但只說了一篇已經寫不下去。
不知道從何下手,上海灘好吃的實在太多。
而身為上海人,連海棠糕也沒有聽説過,實在令人不齒。



上次週末的時候抽空陪家父去了城隍廟遊玩。(其實是他陪我啦……)
出門的時候看到有賣海棠糕,想起來mad dog說很好吃,(也是aulina 大力推薦的哦!)於是就特地去排隊買來吃了!
真的很好味呢!買了兩件!
而且城隍廟還有很多其他好味的食物,結果連晚飯也沒有吃……無奈……
而那個南翔小籠條隊!救命!長到不行,所以最後都是給多點錢去樓上堂吃囉。
家父推薦我吃了一個面拖小黃魚(就是把黃花魚蘸了麵粉漿以後放在油裏炸),雖然是明知道吃了會很肥,但仍舊忍不住。
況且,3條才6$!何處去買啊!
麵粉裏面還有海苔,所以超級好味,但最後因爲很滯,所以把麵粉都扔了,光吃了黃花魚。

其實,今天只是看《飲食男女》704期介紹了一間在土瓜灣的鍋貼店很想試試,順便也借花獻佛推薦給大家了。

上海美華菜館
土瓜灣美善同里13號地下
2715 0762
7am-10:30pm
只收現金,不設加一。


圖片來源:go2shanghai.cn
其他資料來源:go2shanghai.cn,《飲食男女》704期

2 comments:

mad dog said...

好味哩! :)

c.r said...

係呀,好好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