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anuary 2009

幾 段

- 黃先生,你爲什麽每次開會總是要將領呔的顔色和D小姐的衣服顔色統一呢?你現在在暗示我們嗎?好了,我收到了。或者是你們的"dress code",或者是你們的秘密。

- 正能量!我需要正能量!雖然沒有訂立新年願望。但告訴自己不能時時抱怨。今天沒有做到。我覺得長期如此,我是會抑鬱症的。昨晚突然想,如果我真的抑鬱症了,是不是可以馬上離開這個鬼地方呢?

- 終於還是看了那本號稱是經典之作的《喜寳》了。說句實話,一口氣看完,間中還是不免希望自己也可以有人這麽養著自己的。是的,我承認自己虛榮。不過好在已經錯過了最佳被人養的年齡,所以也沒什麽好感嘆的了。只是,我衆多的亦舒忠實fans友人,你們讀的時候年齡都這麽小,不知道你們經歷了一個怎樣的心理過程。而這類書,我覺得心智不成熟的小女孩還是不要看最好啦。

- 家母向來反對我看愛情小説。也好,我反正就是少年時候讀了魯迅。現在什麽都看一點,走進書店會失控般狂買,幾乎要塞爆我本來已經脹卜卜的環保袋。等我哪天決定要回流了,我會免費在這裡派送給大家的。(如果那個時候我仍舊在寫博的話。)

- 上週末,占士和曹小姐完成了大婚。作爲女方姊妹團的最要好姊妹,F小姐爲了要給曹小姐買一樣紀念禮物忙得頭暈。終於周圍撲了一圈,今天下午她得意地告訴我給她買了一條金頸鏈送給曹小姐。我問,「你現在是不是要做埋她奶奶那一份?所以要送金頸鏈?」她說,「找不到別的送呀,其他都不保值呀,誰知道她這次去了英國還會不會再回來的。」也對,總好過買0005的股票給她,跌到阿媽都不認得了。

- 誤交損友——單身的黃先生是名副其實的「貴族」。牛津畢業,中英法文流利,除此之外還煮得一手好菜。我覺得他一定身邊無數狂蜂浪蝶。M小姐不失刻薄本色,「但問題是他又不是十八、廿二,身材操的這麽fit,我覺得他應該是基佬來的。因男人是不會爲了女人把自己操這麽fit的!」這個是什麽理論呢?我原本一心是指望他和方小姐可以進展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