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anuary 2009

每日一照


兩年前的半夜,研究院的電腦房。
某人埋頭苦幹中……
真想回到學校繼續讀書。
返工,實在令人覺得沮喪。

4 comments:

lu said...

被同學/室友拍到打瞌睡的時刻? :P

工作雖然有時候沮喪,但讀書的時候也不是完全快樂.就算現在回去讀,心情跟那時候已經不一樣了.

起碼我是這樣啦...

c.r said...

沒有哦~我在寫conclusion哦~超勤奮的。我只有在死缐之前小宇宙才會爆發的。
XD

我朋友天天叫我回去讀phd,她說dept都是怪人,就我還蠻正常的,所以騙我回去。:P

Anonymous said...

哈哈.. 是眼睛剛好往下垂..

唉唷,如果你一回去,會不會被dept的怪人潛移默化了呢?你知道,要變怪是多簡單的事情. XD

c.r said...

哈哈哈。無需十日,即刻變成怪人一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