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0

他們究竟要做什麽?

昨天終於把那1式3份,每份13頁(而已)的申請表遞了去法國大使館。
那封郵件還包括了其他亂七八糟的相關文件8份。

今天,負責文化事務的B先生發了一封電郵於我:

xxx,你的投遞申請已收到。
但是,你在稅單上,忘了貼照片。
請你於本周之內,再遞交大頭照4張。

可是的可是,我申請表上已經貼了大頭照3張。
還附帶另外遞交了2張備用的。
現在又要我再交4張。

他們要我交這麼多照片幹什麼?
不過關於申請表上的照片規格的笑話我聽說了不少。
他現在沒有刁難我照片的尺寸,只是叫我補交4張,我已經要謝天謝地了。

2 comments:

lu said...

其實除了申請護照以外,申請其他東西為甚麼還要照片呢?!

c.r said...

不知道,稅表竟然還要照片!
好奇怪的國家。
不過他們的cv也是要照片的,還要寫婚姻狀況。
變相增加歧視的case,我覺得法國和中國很像。XD